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新工作,大轉變

適當的宣洩是非常必要的
大概是年紀大了,還是壓抑過久?
突然讓我想起
妳離開的時候,我是不是也哭得不成人形?
太久遠的悲傷我總是不記得
因為我只想留下美好的記憶 =)

"離開"這兩個字太沉重
沒有人不會難過,我只是習慣一個人默默的承受
連自己也沒預期到的情烈情感

話說前天的大爆淚,有一堆人關心著我
I know u r always there for me!!!!!!!!!!

馬不停蹄的投入新環境
需要好好的調適,更要好好的計畫
夢想跟現實總是有很大的差距
但沒有去嘗試,就永遠也不會知道那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

新工作,壓力其實也很大
說真的我也只想單純的工作,準時上下班,無憂無慮的領點薪水
但卻有一股默默的自我壓力再強迫自己去面對一些難題
我真的很愛殘害自己 = =
自己的人生,能創造與改變的也只有自己
不去看,不去做,不去試的人生,多麼乏味!!!
其實心裡很矛盾,很想安逸,卻又定不下來~

面對很多新的挑戰
看到很多新的事情
漸漸認識很多新的人物
這樣的生活,讓我感覺回到了從前 =)

The whole new worl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