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夏季感動


歌聲毫不客氣地竄入卻又溫柔地填滿我全身的細胞,演唱會竟可如此純粹。
音符隨著血液跳動,這句話,真的會發生。
不同的背景場景設計,像是一場舞台劇表演。
最喜歡在房間彈著吉他的畫面,唱著歌給遠方的朋友,因為讓我想到了你。
我在你身後。
現場聽見小小校歌,時空錯亂,彷彿見到17歲的自己,頓時,我無所適從。
在這樣的微涼秋日,感受到了一點點夏季的暖風。
比起冬天,我更喜歡熱氣騰騰的夏日,任何事物都充滿了生命力。
炎熱的氣溫讓人們脾氣火爆,講話好像總比平時更大聲了點。
你以為這個世界亂糟糟,但只要靜下來聽,就會發現那是萬物用盡力氣在活著的聲音。
Music is all around us,all you have to do is listen.
有人說陳綺貞不是女神: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☆是信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