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懶惰鬼

其實除了周一到周五忙到讓我想要翻桌
只想回家看電視睡覺之外
我整個週末都是閒閒在家
或是到處亂跑一下
可能是因為越來越懶了吧
最近都沒有跟朋友連絡
懶得寫信 懶得打電話
有時候連用facebook留言 都懶~

就連mail都是很久之後才看到的....
當我看到的時候,竟然已經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!
你心情不好 我也會不開心
說好要一起努力 我卻默默的遺忘了當初...
太遠的距離 一點也不好

If u want to come to Taiwan!!
anytime!! I will always wait here for u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