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安心的對話


回應福的文章 "一起說晚安的人"
那篇真是寫得太好!!

她說,晚安,我明天要早起。
我說,晚安,我也是。

天地再大,生活再忙,
我們總是知道,哪些人是能這樣說晚安的人。




當工作逐漸的忙碌
每天平均9點才回到家
打開MSN 發現可以聊天的對象
幾乎只剩下公司同事

開始懷念以前有空就去喝下午茶的日子
現在只是想吃個POSH的BRUNCH都只能一延再延

煩躁又鬱悶的心情
讓我必須一直寫文章才能平復

我不是個喜歡抱怨的人
即使工作上的事情很煩人
我也總是默默的用沉默度過
(當然還是會跟同事抱怨一下~)

我很容易滿足
妳過的很好 我就會努力過得很好
聽到妳的聲音 我就很安心

即使很遠 我們的心很近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