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騎摩托車的叛逆



騎摩托車這件事情
讓我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錯覺
那段仗著自己有校內車就很猖狂的歲月

這些日子的天氣是如此的涼爽
讓我想緊緊把握住這短暫的秋高氣爽
對!以上是我替"騎摩托車上班"這件事情所裝上的藉口
實際上就是我想多賴床一段時間
不過說真的騎車上班的時候
吹著徐徐的風聽著音樂總讓我嘴角會不自覺上揚
蛋討人厭的公車老是在我前方噴著讓我窒息的廢氣
而且台北人騎車急得要命似乎老在趕著去哪裡
超機歪~

=
她會來載我
恩開車嗎
不是ㄝ她騎摩托車
在台北為什麼不搭捷運要騎摩托車
=
仔細一想我還真算是唯一會在台北騎摩托車的孩子
畢竟我曾在外地討過生活
嗚嗚嗚
我是個叛逆的小孩只因為我身為台北人卻騎摩托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